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美翻了!疫情防控常态化 首个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决出高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美翻了!疫情防控常态化 首个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决出高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2日,疫情防控常态化首个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即第七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7月12日,疫情防控常态化首个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即第七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思缤脱颖而出,揽得大赛头名,王雪洁、高嘉敏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是由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主办的国际职业模特大赛,向全世界传播正能量,促进全球内衣模特行业、内衣行业品牌、内衣时尚文化的国际化交流与发展,向国际舞台输送优秀内衣模特。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SIUF国际超模大赛创始人张峰伟表示,此项大赛已经成为深圳一张时尚名片。本届大赛历时322天,跨越全国8大地区,总报名人数2631人,网络报名人数297人,经层层严格比赛,最终入围40人。

当晚8时,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正式拉开,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到场。40名选手经过多轮走秀,在8位评委的专业评审下,最终评出冠亚军、十佳选手、最佳T台奖、最佳上镜奖以及最佳形体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