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足基地新形象亮相 球迷纷纷留言要到这些“景点”拍照打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足基地新形象亮相 球迷纷纷留言要到这些“景点”拍照打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足俱乐部种植了更多绿色植物,在通往训练场、更衣室的小路上种了竹子,寓意节节高,是对深足将士取得好成绩的美好祝愿。

▲深足基地全新亮相。

原标题:提升足球文化建设,增加设施狠抓细节 深足基地新形象亮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还有不到10天,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打响。除了引援、磨合技战术外,深足还在“软实力”方面下足功夫。经过前一段时间修整和重新布局,训练基地从大门到生活区、训练场、办公区都焕然一新。俱乐部的新形象吸引了很多球迷关注,他们纷纷留言:要到这些“景点”拍照打卡。

深足基地大门新改造成了红砖墙壁,挂上了深足俱乐部的队徽。红砖有厚重的历史感,象征着深足建队26年的底蕴。红砖墙旁边的大门经过重新设计,顶部加上了足球元素与深足队徽。大门两边还写上了激励深足将士的对联:来了就是深圳人,敢打敢拼深圳魂!

为了激励队员努力训练提升自己,潜移默化地激励队员,俱乐部增添了很多设施。在队员宿舍平房上方写上了“悟深意,入佳境”的寄语,宿舍门外的停车场放置了球队口号——“深圳GOAL精彩”。

宿舍外墙刷上了代表深足荣誉的橙色图案、涂鸦,挂满了海报以及鼓励队员的标语,如“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谦逊不自满是向上的车轮”等。

深足俱乐部种植了更多绿色植物,在通往训练场、更衣室的小路上种了竹子,寓意节节高,是对深足将士取得好成绩的美好祝愿。更有意思的是,俱乐部为通往训练场的两道门起了不同的名字——一线队走的是“胜利之门”,青年梯队走的是“成长之门”。

为了让队员、后勤人员、工作人员更有“家”的感觉,基地内不仅种植了盆栽,还在“沉闷”的沙井盖上画了不同颜色、不同主题的涂鸦,让生活区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而在办公区域,俱乐部增添了带有球队队徽的灯箱,当俱乐部“夜归人”下班时,这些灯箱便会照亮他们的归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