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区首个街道港人联谊会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首个街道港人联谊会成立

分享

7月10日上午,龙岗区首个港人联谊会——横岗港人联谊会在横岗街道“港人之家”揭牌成立。

image.png

龙岗区首个港人联谊会在横岗街道“港人之家”揭牌成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展霞 彭东伊)为了更好地团结、凝聚、服务在辖区内工作、生活的香港同胞,7月10日上午,龙岗区首个港人联谊会——横岗港人联谊会在横岗街道“港人之家”揭牌成立。

当天举行了横岗港人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就职典礼。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陈房恩当选为会长、张裕绰当选为执行会长。

image.png

举行横岗港人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就职典礼。

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出席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就职典礼,并分别代表区委区政府、横岗街道向横岗港人联谊会会长陈房恩先生、执行会长张裕绰先生和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表示,希望联谊会能够以团结、交流、拓展、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贴近会员需求的各项活动,用服务凝心,以活动聚人,做好服务文章,打响服务品牌,把横岗港人联谊会办成一个有特色、有内涵、有新意、有远景的“港人之家”;希望横岗港人联谊会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东进战略”等有利时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和带动更多香港同胞到深圳、到横岗投资兴业,推动横岗跨越发展。

image.png

合影。

在就职典礼上,陈房恩表示,今后将秉承联谊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不断开创联谊会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成为紧密联系和团结港人的重要平台,成为促进香港与横岗合作的重要载体,助力香港和横岗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