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可提供540套安居型商品房!回龙埔安居项目有望年底竣工(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可提供540套安居型商品房!回龙埔安居项目有望年底竣工(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和深圳特区报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天下事,早知道。

image.png

总第671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和深圳特区报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新的一周开始了,

本周深圳天气持续晴热,

这两天全市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大家要注意防暑防晒。

又到毕业季了,

截至目前,

深圳超七成应届毕业生已落实就业去向,

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暂时还没找到工作的同学,

也不要气馁,

多关注招聘信息,多点尝试。

今日天气

我市晴天间多云,天气闷热;气温28-34℃,中北部地区和人口密集区再高1-2℃;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5级;相对湿度60%-90%。

image.png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2019年深圳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即社平工资)出炉,为10646元。从7月起我市各项社保缴费基数和待遇偿付基数也随之调整,涉及到2019年全省全口径从业人员月平均工资、2019年深圳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分别按6756元、10646元/月计算。

2、截至今年6月,深圳关区AEO高级认证企业284家,同比增长13.86%,居全国前列,涵盖华为、中兴、大疆等深圳市重点外贸型企业。这些高信用企业以不到关区企业总数1%的数量占比,贡献深圳关区近四成进出口额。

3、近日,市科技创新委发布第二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治”科研攻关项目悬赏指南。其中,对新冠肺炎预防性疫苗研发的资助强度为3000万元,要求疫苗接种后保护性中和抗体的阳转率≥80%,完成上市注册申请,获得生产批件。

4、位于龙岗区龙城街道平安路与盐龙大道交会处的回龙埔安居项目有望年底竣工,建成后将提供540套安居型商品房。

5、据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统计,6月份,深圳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3%,同比涨幅较上月收窄0.4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1%。据了解,深圳CPI涨幅已连续5个月回落。

6、昨日,由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打造的全国首个生活垃圾公众教育微课堂预约系统和全国首个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馆预约系统同时启动上线,市民可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此外,深圳正式对外招募第三期共60名蒲公英志愿讲师,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报名。

7、昨日,华富北片区棚改签约正式启动,这标志着福田落实中央“六稳”和推进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又有新进展。现场,部分居民代表和福田安居集团进行了签约。

8、近年来,我市工伤预防工作成效显著,工伤发生人数逐年下降,由2015年的29190人,下降至2019年的24729人,下降了15.28%。

9、近日,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公布了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从2010年1月1日到2020年4月30日的统计数据。深圳大学7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全球排名868位,居全国高校第62,全球排名较上次提升43名,继续领跑“全国进步最快”的大学。

10、深圳技术大学日前公布了今年的招生计划。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预计面向广东、黑龙江、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宁夏、甘肃、贵州10个省(自治区)招收1600名本科生,共18个专业(20个专业方向),分布11个学院。

天下事

1、12日16时,国家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派出由部级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和专家组赶赴江西等地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据长江水利委员会预测,未来2到3天,洪峰将相继通过中下游干流各个江段,汉口、九江、大通等主要控制站的洪峰水位均将位居历史前列。12日,江西九江湖口县水利局发布公告,当地防汛物资告急,紧急向社会募集60*80的编织袋(蛇皮袋)。

3、中央政法委消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已启动,将对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等6类顽瘴痼疾进行集中整治。

4、公安部公布打击“套路贷”犯罪6起典型案例。各地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共打掉“套路贷”犯罪团伙26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70余人。

5、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通报称,12日发生的唐山5.1级地震属于老震区一次正常的地震起伏活动,短期内原震区再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不大。

6、截至7月12日,北京又有3个地区风险等级由中风险降为低风险。目前,北京市还有1个高风险地区、9个中风险地区。

7、警方通报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原因,公交司机张某钢因生活不如意和对拆除其承租公房不满,为制造影响,针对不特定人群实施危害公共安全个人极端犯罪。

8、11日下午,特朗普在一家军方医疗机构看望伤兵和一线医护人员时,戴上了口罩。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他首次公开佩戴口罩。

9、日前,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颁布的留学生新政引来众怒,并受到多个高校联合起诉,迫于舆论压力,该部门“松口”对新政进行了澄清。

10、11日,伊朗民航组织发布“乌克兰航空客机坠毁事件”调查报告:伊朗空防系统操作员未对雷达系统的方位进行重新定位,导致出现误差。

科技&财经

1、银保监会表示,上半年,通过展期、续贷等方式对超1.8万亿元贷款本息实施延期。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已超13万亿元,同比增27.6%。

2、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提醒,选购蔬菜、水果、肉类等生鲜食品时,应佩戴一次性手套或使用一次性购物袋套在手上进行挑选,不要直接用手碰触食物。回家后,必须先洗手,避免双手污染家庭环境。

3、北京市发布通知明确,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可自愿暂缓缴纳今年的基本养老保险费。

4、德国联邦教研部长表示,德国计划在2021年建成该国首台量子计算机。

编辑:马丹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