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船步街棚改 啃下硬骨头 ​15天签约率达99.7%

条评论立即评论

船步街棚改 啃下硬骨头 ​15天签约率达99.7%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0日深夜,随着最高奖励期内最后一位业主签下名字,罗湖区船步街片区棚改项目签约率达到了99.7%。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集中签约后,实现了15天签约户数、套数和面积达到“三个99.7%”,刷新了深圳老旧住宅小区棚改速度。

原标题:船步街片区棚改签约率99.7%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冯庆 通讯员 陈杏花)7月10日深夜,随着最高奖励期内最后一位业主签下名字,罗湖区船步街片区棚改项目签约率达到了99.7%。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集中签约后,实现了15天签约户数、套数和面积达到“三个99.7%”,刷新了深圳老旧住宅小区棚改速度。

船步街片区棚改项目占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20万平方米,有房屋1900多套;涉及权利主体1700余户、租户900多户、居住人口7300多人。棚改现场指挥部9个工作组、11个签约谈判小组迎难而上。2019年12月12日,项目启动棚改意愿征集摸底调查,用时28天达到棚改立项标准;2020年6月26日,项目正式启动签约,前期准备工作仅用半年时间;7月3日,仅用8天,户数、面积签约率达“双95%”,达到政策对棚改签约率的规定标准;7月10日,15天签约户数、套数、面积签约率达“三个99.7%”。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