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大2020年最全报考指南出炉 本科招生计划6750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大2020年最全报考指南出炉 本科招生计划6750人

分享

今年将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总计划招生为6750人。此次招生指南介绍了每个学院、专业的详细情况,包括培养目标、专业优势、主要课程、就业前景等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梁榆其)7月11日,深圳大学(以下简称“深大”)官方平台正式发布了2020年普通高考全日制本科招生指南,今年将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总计划招生为6750人。此次招生指南介绍了每个学院、专业的详细情况,包括培养目标、专业优势、主要课程、就业前景等内容。

记者从深大了解到,今年招生变化主要有两个方面。其中,招生新增加了天津这1个招生省份,还增加广东省外招生计划。在专业方面,深大增加了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师范)3个招生专业和软件工程(腾班)、心理学(师范)2个专业方向。

此外,深大优化学院专业计划结构,扩大部分优势特色学院专业和急需紧缺人才专业的招生规模。如医学部扩招40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招生计划增加30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扩招30人。而新增的软件工程(腾班)专业方向计划招生40人,经济学院招生计划减少100余人。

在录取批次方面,深大在广东省列提前批(师范类专业和护理学专业)和本科批2个批次录取。在广东省外各招生省份,普通类(高考改革省份)、文科类、理科类均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

今年受疫情影响,考虑到考生和家长主要通过线上渠道获取高招资讯,除纸质版指南外,深大还专门优化升级电子版指南。此外,深大还将于7月25日(周六)举办“云开放日”直播活动。对深大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大学本科招生”(szubkzs)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附: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获取深大2020年本科招生指南电子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