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缓解“看牙难、看牙贵” 同步齿科启动“幸福鹏城”口腔健康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缓解“看牙难、看牙贵” 同步齿科启动“幸福鹏城”口腔健康月

分享

7月10日,同步齿科“幸福鹏城”口腔健康月暨同步齿科看牙有保障消费承诺发布会,在同步齿科同裕口腔门诊部举行

7月10日,同步齿科“幸福鹏城”口腔健康月暨同步齿科看牙有保障消费承诺发布会,在同步齿科同裕口腔门诊部举行。同步齿科董事长唐毅强、副董事长彭江、常务副总胡党力、副总经理刘锦荣、直属事业部总经理陈洪明、同裕口腔门诊部主任杨立华、同裕口腔门诊经理陈芳;隐适美、时代天使、适美乐隐形矫治器品牌代表及诺贝尔、安卓健、奥齿泰种植体品牌代表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同裕口腔门诊部环境


同步齿科同裕口腔门诊部,集治疗、保健、预防和牙齿美容于一体,是全新设立的一家后现代风格的口腔医疗机构,温馨、静谧和舒适的就诊环境,迎合了深圳这座现代化城市快节奏人群的喜爱。



同步齿科&皓得适美白中心


近2000平方米的诊疗空间里,配备了19台牙科综合治疗机,数字化种植中心设置了两个层流净化手术室,配置了种植牙模拟设计系统和种植导板3D打印系统;正畸美学中心,采用数字化口腔扫描仪和大视角X射线断层扫描仪及根骨关系分析系统实现现代全数字化牙齿矫正和美学修复;牙齿美白中心,是与美国“皓得适”轻医疗美白剂供应商联合打造的时尚牙齿美容专科。



同步齿科副董事长彭江致辞


同步齿科副董事长彭江表示,一直以来,同步齿科始终坚持着“明德惟诚,同创同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信着“民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的传统古训。在口腔医疗服务上,同步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严格的按口腔医学分科把关病历、病程,为医疗服务质量、设备安全质量、院感、消毒防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进一步降低口腔医疗价格,同步齿科与每一位医疗从业者和口腔医疗产品供应商携手共进,勇挑社会责任重担,为鹏城人民提供安心就诊,放心看牙的有力保障。



时代天使授牌同步齿科同裕口腔门诊部

作为一家备受认可的民族品牌,时代天使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创造影响世界的微笑。疫情之下,时代天使集团更是联合专业口腔矫治机构面向23岁以下适龄消费者开展“青少年阳光成长计划”,在全国各地树立区域标杆,全面助力中国青少年口腔健康发展。本着诚信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时代天使授牌同步齿科同裕口腔门诊部作为本次“时代天使青少年阳光成长计划”指定合作机构,双方将携手为青少年牙列不齐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口腔健康医疗服务。



杨立华院长携团队发表承诺宣言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营造安全放心医疗环境,亦是医疗机构的责任!本着诚信行医,患者至上的初心,同裕口腔门诊部杨立华院长以顾客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以医疗技术与医疗服务为支撑,公开向深圳市民朋友做出以下承诺:“保证病历100%完整可查阅”、“倡导3S舒适治疗流程”、“24小时全方位谒诚服务每一个宾客”等。

诺贝尔品牌代表发表承诺宣言

安卓健品牌代表发表承诺宣言


奥齿泰品牌代表发表承诺宣言


适美乐品牌代表发表承诺宣言


时代天使品牌代表发表承诺宣言


为进一步向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放心的口腔服务体验,各牙科品牌代表在现场也发表了庄严的承诺宣言:“正品承诺”、“服务承诺”、“质保承诺”、“技术保障”、“价格保障”、“医师培训”、“维养升级承诺”,让在场市民看牙信心倍增。


患者代表发言


杨立华院长及国内外牙科品牌代表的郑重服务承诺,真正做到了市民看牙有保障,也让同步齿科诊前镇静、诊中镇痛、诊后无痛的3S全程舒适看牙理念深入人心。


品牌监督官彭江副董事长、陈芳经理签约责任状


口腔健康关乎口腹之欲,更关乎生活质量。为缓解“看牙难、看牙贵”等问题,同步积极联合厂商共同响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政策号召,携手共同推出“幸福鹏城”口腔健康月公益援助计划,通过现金补贴的方式缓解患者的就医成本,并力邀品牌监督官现场签约责任状以进行全程督导,助力广大牙缺失和牙列不齐困扰者重拾健康功能,重放自信微笑。


同步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口腔健康,营造爱牙护牙良好氛围。今后,同步齿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扞卫患者的消费权益,以专业精湛的诊疗技艺,贴心温暖的优质服务为广大百姓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