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聚焦民生热点 人大代表视察盐田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聚焦民生热点 人大代表视察盐田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

2020年7月10日下午,盐田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部分市、区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视察、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盐田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办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度。

盐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根据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和“代表活动月”安排,2020年7月10日下午,盐田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部分市、区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视察、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盐田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办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卫平、陈佩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志利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视察进港三路西段环境改造提升工程

在明珠立交现场,代表们实地听取了进港三路西段环境改造提升工程汇报,现场查看了当前立交下道路通行现状。据悉,由于过往明珠桥下道路长期通行大型混凝土、重型拖挂车,缺乏明显的道路标识标线,路面坑坑洼洼,沙石散乱,影响市容市貌。为给周边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通行环境,在盐田街道的协调下,目前,已完成了该路段近100多米的修整施工。

人大代表视察海鲜街整治情况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视察了盐田海鲜街整治、杨梅新村入口路段拓宽工程进展情况。据悉,为确保海鲜街辖区范围交通畅顺、安全稳定,盐田街道以“疏堵结合、标本兼治”思路,“执法+引导”双管齐下,有效解决了居民反映的停车难问题、揽客问题、经营形象问题。疫情期间,盐田街道还充分发挥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立体防控体系作用,通过落实落细各项联勤联巡联防联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沿海沿边巡逻管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织牢织密边境区域疫情防控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