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墟社区开展“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宣讲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墟社区开展“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宣讲活动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张亚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和企业职工对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7月9日下午,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召开“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宣讲会,推进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请问扫黑除恶开展几年?”“什么是黑?什么是恶?……”龙岗墟社区综治办兼工联会主要负责人以一连串的提问,拉开了此次群众宣讲的序幕。会上,宣讲员围绕龙岗区扫黑除恶斗争的当前工作成效,分析典型案例、宣讲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并了解在座的居民代表、职工代表对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大家积极为社区提供线索,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本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与,派发各类平安创建宣传册近100份,现场填写调查问卷40余份。

“扫了黑、除了恶,我们心里更踏实、更安全了。”谈到如今从上到下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居民张先生说。“社区此次‘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宣讲活动,我们将通过持续不断的教育引导和宣传普及,覆盖到每一个住宅小区、商户、工业园区和工厂企业,让广大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让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深入人心。”龙岗墟社区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