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墟社区工联会开展2020年送清凉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墟社区工联会开展2020年送清凉活动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张亚娟)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身心健康,保障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7月9日下午,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工联会开展了“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城管分队队员等高温作业下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疫情发生以来,你们非常辛苦,起早摸黑及时清理各类垃圾,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在切断生活垃圾病毒源传播途径、防控疫情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慰问现场,龙岗墟社区工联会相关负责人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对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高温、保清洁、抗疫情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在保障城区环境整洁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并表示,目前社区上下正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争把家园装扮得更加美丽整洁,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及城管队员克服炎热天气,继续坚守岗位,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献一份力。

环卫工人代表刘师傅说:“在工作生活中总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使我们对美丽龙岗墟有了家的温暖,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我们的家园打扫得更整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