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兑一份环保 植一份情谊 莲花街道开展“绿植兑换”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兑一份环保 植一份情谊 莲花街道开展“绿植兑换”活动

分享

7月9日下午,莲花街道在莲花北社区莲花北村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绿植兑换”兑换活动。许多居民收集了家里的废旧物品,积极参与,手拿着可回收物来到中心广场的绿植兑换点。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魏佩)为积极倡导人居环境与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7月9日下午,莲花街道在莲花北社区莲花北村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绿植兑换”兑换活动。

“赶紧回家把收集好的旧报纸、塑料瓶、旧灯管、玻璃瓶拿出来,中心广场上正在开展公益活动呢,可以用这些可回收垃圾,兑换各种各样的绿色盆栽!”李阿姨正在跟自己的老伙伴们传递着活动的好消息。许多居民收集了家里的废旧物品,积极参与,手拿着可回收物来到中心广场的绿植兑换点。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响应,许多居民早早就在活动现场等待。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都表示,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给社区居民家庭带来一抹绿色,同时又能为社区环境献出一份爱心。不少家长还带着小朋友来参与活动,大部分都是带着好几本书只为换取一份小盆栽。

此次兑换活动,向居民传达了绿色、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爱护社区环境的意识。活动用“环保”架起一座爱心桥梁,将爱心进行接力,愿大家携手共创一个美好和谐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