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预计未来几天继续闷热 7月份将有2次强降水过程 月底或有台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预计未来几天继续闷热 7月份将有2次强降水过程 月底或有台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8日,深晚记者了解到,未来几天我市天气继续闷热,有雷阵雨。其中9日至10日多云有雷阵雨,早晨和午后雨势较大,气温27℃~32℃;11至14日晴天间多云,有局地短时阵雨,天气闷热;15日多云间晴天,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9日讯 7月8日,深晚记者了解到,未来几天我市天气继续闷热,有雷阵雨。其中9日至10日多云有雷阵雨,早晨和午后雨势较大,气温27℃~32℃;11至14日晴天间多云,有局地短时阵雨,天气闷热;15日多云间晴天,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

据了解,深圳7月份将有2次强降水过程,分别出现在中旬末至下旬前期和下旬后期,雨量可达暴雨以上量级。其中,上旬前期和中旬中期雷阵雨多发,部分时间雨势较大;下旬可能有1个台风给我市带来风雨影响,较大可能出现在月底。

“热雨双击”的天气要注意这些

市气象台提醒,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持续生效中,未来几日中午前后气温高、紫外线照射强,市民须注意防暑防晒。此外,出门可能受局地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影响,须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出行携带带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