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助力餐饮行业全面复苏 盐田区“海鲜美食节”持续一个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餐饮行业全面复苏 盐田区“海鲜美食节”持续一个月

分享

2020年7月8日下午,由盐田区商务局主办,深圳市餐饮商会承办的“FUN仲一夏•盐田海鲜美食节”启动仪式暨厨艺大比拼活动在盐田区海鲜食街东煌海鲜大酒楼宴会厅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黄金酱焗龙虾仔、辣煌蟹、太式多宝鱼、妙龄乳鸽……数十道海鲜佳肴在盐田汇集,琳琅满目的特色菜让人垂涎欲滴。2020年7月8日下午,由盐田区商务局主办,深圳市餐饮商会承办的“FUN仲一夏•盐田海鲜美食节”启动仪式暨厨艺大比拼活动在盐田区海鲜食街东煌海鲜大酒楼宴会厅举行。

“FUN仲一夏•盐田海鲜美食节”启动仪式

本次盐田海鲜美食节厨艺大比拼活动吸引了东煌海鲜酒楼、东腾海鲜酒楼、南澳渔村海鲜大酒楼、3号码头、海尚品、旺富东海大酒楼、新金盛海鲜酒楼、圣丰城酒家、新来记等数十余家品牌餐饮企业参赛。参赛选手以海鲜为“武器”,同台竞技各显身手,展开一场激烈的厨艺大比拼。选手们别出心裁,在烹饪海鲜美食的同时融合了中国文化因素,让每一道菜品都彰显出独特的内涵。专业评委从口味与质感、工艺与火候、创意与实用、形态与色泽、营养与卫生等方面对各家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盐田十大招牌菜奖和十大名厨奖。

厨艺大比拼活动

盐田区商务局副局长吴国委向记者表示,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消费的相关工作部署,把被疫情冻结和抑制的消费释放出来,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回补,进一步恢复消费者消费信心,盐田区以“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为主题,举办了2020盐田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针对餐饮行业,盐田区举办“FUN仲一夏•盐田海鲜美食节”促消费活动,活动主要由线上优惠大放送、美食探店、海鲜厨艺大比拼等部分组成,营造“食在深圳,海鲜在盐田”的浓郁氛围,通过优质品牌餐饮商家提供的线上折扣优惠,惠及企业团餐、大众消费者,拉动盐田区消费。 

海鲜菜品

据悉,2020年盐田区购物节——“FUN仲一夏•盐田海鲜美食节”系列促消费活动举办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0日,在这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盐田区海鲜食街各餐饮品牌企业将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优惠的美食大餐,并通过线上平台、线下数十家餐饮门店联动的方式,助力盐田餐饮行业的全面复苏,激发消费活力,吸引消费者消费。同时,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大力促进盐田区餐饮业向品牌化、特色化发展,充分发挥盐田区产业特色和优势,吸引广大市民游客齐聚盐田,领略盐田区的山海特色。

海鲜菜品
海鲜菜品
海鲜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