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方明珠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预计将于9月1日完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方明珠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预计将于9月1日完工

分享

2020年7月7日下午,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人大代表徐富俊、叶雪兰、薛伟荣、丁鸿哲和江伟平联合走访南方明珠菜市场,视察南方明珠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东海人大代表走访视察南方明珠菜市场 关注辖区“菜篮子”提升工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潘文敏)2020年7月7日下午,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人大代表徐富俊、叶雪兰、薛伟荣、丁鸿哲和江伟平联合走访南方明珠菜市场,视察南方明珠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东海人大代表走访视察南方明珠菜市场

人大代表一行现场向施工方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市场规划和升级后的变化。据介绍,南方明珠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预计9月1日完工,工程竣工后,原菜市场二楼的宾馆将改造为教育培训机构,同时菜市场出入口进行了拓宽,场内空间也变得更宽敞、通透,市场内不仅设有统一高台摆放货品,肉类摊位还设有空调设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