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学生社会创新创业新起点!益创星——南山区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创新项目大赛火热报名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学生社会创新创业新起点!益创星——南山区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创新项目大赛火热报名中

分享

近日,由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承办的益创星2020——南山区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创新项目大赛正式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何婷 黎思敏)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社会组织公益发展后备人才,近日,由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承办的益创星2020——南山区第三届大学生社会创新项目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将全程以线上开展方式为主,参赛对象需为高校在校就读或毕业不满两年的大学生个人或团队。参赛项目范围包括党建团建类、民生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卫生健康类、社区治理类、扶弱助残类、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类以及群众需求度高、反响好的其它领域创新项目。比赛分为2个赛道:初创项目组与成长项目组,奖项名额共20个,单项最高奖励3万元。

据区民政局介绍,2018年至今,南山区已连续举办了两届大学生社会创新项目大赛,共有来自国内26所高校260个项目参与。截至目前,今年大赛已接到深圳、广州、珠海、南京、长沙、内蒙古、江西、成都等地13所高校组队参赛意向。参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有意参赛队伍可通过关注“南山社会组织创新苑”微信公众号平台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