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刚被列为在逃人员,嫌疑人就在“自首”的路上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刚被列为在逃人员,嫌疑人就在“自首”的路上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年来,网约车市场兴起,不少人选择网约车出行。与其同时,社会对网约车安全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日,一名网约车司机拿着证件前往派出所报备,竟被宝安警方查出是一名网逃人员。

原标题:刚被列为在逃人员,嫌疑人就在“自首”的路上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 通讯员 焦雪珂 王敏华)近年来,网约车市场兴起,不少人选择网约车出行。与其同时,社会对网约车安全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日,一名网约车司机拿着证件前往派出所报备,竟被宝安警方查出是一名网逃人员。

6月29日,两名网约车乘客欲从深圳前往西安,由于路途遥远,两名乘客不由担心起路上的安全,便向司机施某提出先到派出所进行报备的要求。在乘客的要求下,网约车司机施某应允。当日21时许,施某前往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上川派出所登记报备。

为自证身份,施某从包里掏出了退伍证、网约车证等多张证件。“一般人出行时会带这么多证件吗?”大大小小近10个证件引起了民警黄云林的注意。通过多方面核实,民警发现这名可疑的网约车司机竟是一名在逃人员!黄云林及其同事将施某带往审讯室,在一番盘问之下,民警当机立断将嫌疑人施某控制。

据施某交代,他2019年曾在西安涉嫌寻衅滋事。今年6月28日,他从陕西前往深圳处理私事,返回陕西时想着能赚取一些外快,便接下两名网约车乘客的订单。却没想到,正是在前往派出所报备的当日17时,自己被陕西西安警方列为在逃人员。

目前,嫌疑人施某已被移交陕西警方处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