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降低企业电费政策延至年底 降电价范围不包括高耗能行业用户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降低企业电费政策延至年底 降电价范围不包括高耗能行业用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发改委日前出台通知,将现行的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至今年底。

原标题:降低企业电费政策延至年底

降电价范围不包括高耗能行业用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王海荣)深圳市发改委日前出台通知,将现行的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至今年底。此次降电价范围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为现执行大量工商业及其他电价、高需求工商业及其他电价、普通工商业及其他电价的电力用户。

根据相关规定及行业分类,高耗能行业包括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通知指出,各供电企业要严格执行落实国家、广东省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要求,自2020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继续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工商业电力用户,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电费。同时,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切实加强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物业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实时监管,确保延长阶段性降电价红利政策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

今年6月,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