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深圳赛区决出头名 ​5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深圳赛区决出头名 ​5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创新南山2020“创业之星”大赛青创分赛暨2020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线上路演活动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

原标题: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深圳赛区决出头名

5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闻坤 实习生 谭梓健)近日,创新南山2020“创业之星”大赛青创分赛暨2020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线上路演活动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云上清洁——基于AI的仿生玻璃幕墙清洁机器人”项目摘得深圳赛区冠军,并与其他4个项目一起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深圳赛区活动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中科创客学院联合承办。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倡导参赛者关注社区、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为中美两国青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和加强两国在青年层面上的文化交流与沟通。

本次活动自6月11日发布以来,共收到来自广东、广西、湖南、贵州、云南等地区近百支团队报名,近500名高校学生和科技工作者参与活动,大赛采用在线竞赛的模式,参与团队和人员规模均为历届最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