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沙头角海关查获3750张走私SD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沙头角海关查获3750张走私SD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海关所属沙头角海关在中英街查获一宗走私3750张 SD卡入境案件,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处置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安文彬)近日,深圳海关所属沙头角海关在中英街查获一宗走私3750张 SD卡入境案件,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处置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事发当天,一女子经中英街旅检大厅出区时,被沙头角海关现场关员截停查验。经查验,该女子利用身体绑藏无品牌无型号无产地 SD卡2包,共3750张。当事人交代,上述物品均非其本人所有,是为收取"带工费"而带货走私的。

沙头角海关提醒,我国相关法律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伪报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是走私行为,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