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管理工作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管理工作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批准,7月7日下午,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2020年深圳第十批援疆前方指挥部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 张国防 通讯员 王小路/文、图)经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批准,7月7日下午,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2020年深圳第十批援疆前方指挥部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援疆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聚焦脱贫攻坚、全面推进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大力推进从严治党,为深圳第十批援疆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进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由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综合保障组组长刘宏文主持,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管耀华传达《关于6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刘宏文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反腐倡廉教育中心副主任邱照军介绍喀什地区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及相关要求。

深圳援疆前方总指挥杨春生提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春生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保证。广大援疆干部必须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杨春生要求,深圳援疆干部都要认真领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在表彰第九批援疆干部和欢迎第十批援疆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援受双方党委、政府领导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的战略决策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严以修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廉政建设、纪律意识贯穿援疆工作始终,严守工作底线和红线。要加大宣力度,进一步营造党风廉政建设良好氛围,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央有关要求、援受双方党委的有关精神、关于党的建设的要求、纪律检查的各种要求形成制度并加以贯彻执行。通过廉政警示片、廉政教育展、违法违纪案件通报、身边的各类实际案例和反面典型警示大家、教育大家。

杨春生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必须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作为份内之事、应尽之责,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援疆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前指纪委要切实落实监督责任,突出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抓早抓小,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该提醒的提醒,该报告的报告,该处理的处理。

杨春生指出,今年是深圳第十批援疆的第一年,万事开头难,必须下大力气抓好开局,大力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今后三年的工作起好步、立好规矩,努力为推进深圳援疆工作再创佳绩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