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护航高考!平湖卫监全力做好高考住宿场所卫生保障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护航高考!平湖卫监全力做好高考住宿场所卫生保障工作

分享

为切实做好平湖辖区2020年高考、中考学业水平考试期间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舒适的住宿卫生保障,连日来,平湖卫生监督分所对辖区考点周边住宿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对考点周边的住宿场所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黄睿斌)为切实做好平湖辖区2020年高考、中考学业水平考试期间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舒适的住宿卫生保障,连日来,平湖卫生监督分所对辖区考点周边住宿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据介绍,此次卫生监督员主要对考点及周边的旅店(酒店)等住宿场所进行卫生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卫生许可证亮证经营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持证情况,布草间、消毒间卫生情况,客房通风换气情况,公共用品消毒及更换情况,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相关记录等。

卫生监督员检查酒店床上用品情况

此次检查中发现个别酒店对入住人员测量体温后并未及时记录,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已现场发出监督意见书,并追踪整改。同时,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酒店的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教育培训,开展“下乡一次送一次健康知识”科普知识普及活动。此次行动共出动7车次17名卫生监督员检查考点周边的住宿场所8间。

卫生监督员检查消毒情况

下一步,平湖卫生监督分所将继续在考试期间开展卫生监督巡查工作,为高考、中考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卫生监督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