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高考学子,中建二局华南公司为高考护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高考学子,中建二局华南公司为高考护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高考前期,中建二局深圳地铁13号线石鼓站项目部主动与交警、学校等部门联系,在考场外设立志​愿者服务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7月7日,因疫情推迟了一个月的高考如期而至,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深圳地铁13号线五、七工区迅速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设立“党员先锋岗”志愿者爱心驿站,在考场外为考生和家长准备防疫和清凉用品,并协助南山西丽交警大队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助力高考学子顺利赶考。

高考前期,中建二局深圳地铁13号线石鼓站项目部主动与交警、学校等部门联系,在考场外设立志愿者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口罩、免洗酒精等防疫物品,还准备了休息椅子、矿泉水、纸巾、扇子和藿香正气水等防暑应急药品,爱心助力高考,全方位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看着志愿者服务队前飘扬的党旗,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出现,为我们提供防疫口罩和防暑用品,也给了参加考试的孩子们鼓励和支持。”一位守护在考场外的妈妈光对志愿者们说。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积极号召广大党员亮党徽、亮身份、亮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次疫情让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经历了重大考验,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中建二局员工,让考生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加安心平稳地参加高考,是我们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深圳地铁13号线青年党员罗亿琳坚定的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