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保洁阿姨爱“收藏”?竟然连偷8个包 被警方刑事拘留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保洁阿姨爱“收藏”?竟然连偷8个包 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6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获悉,深圳光明区凤凰某工业园保洁员谭某因涉嫌多次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保洁阿姨爱“收藏”?竟然连偷8个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高灵灵 通讯员 温小龙)7月6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获悉,深圳光明区凤凰某工业园保洁员谭某因涉嫌多次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6月25日,市民冯先生向光明公安分局南凤派出所报警称,他放在宿舍内的小包不见了,包内有一部手机,还有一些证件和财物。接报后,社区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走访调查。

从公共视频中,民警发现曾有一名女子进入冯先生宿舍,离开时还拿走了冯先生的包。经工业园相关负责人辨认,女子很有可能是该工业园某公司的保洁员谭某。为确认嫌疑人信息,民警又联系了该公司管理人进行二次核实,证实视频中的人正是谭某。

6月27日,民警一举将谭某抓获。在其宿舍内,民警发现多个疑似盗窃得来的包包。但面对民警的询问,谭某一开始矢口否认是盗窃所得。直到民警通知受害人前来辨认,谭某才不得不承认现场找到的8个包包均是她盗窃所得。

经审讯,嫌疑人谭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谭某交代,自己有“收藏”包包的“癖好”,看到别人好看的、时尚的包包就想收入囊中。并利用保洁员的身份,多次进入工厂宿舍盗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