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20时尚深圳展满收官 近6万人次专业观众参与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时尚深圳展满收官 近6万人次专业观众参与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6日,为期3天的2020时尚深圳展圆满收官,静态展、时尚发布、论坛等近百场时尚活动场场爆满,共计有近6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参与相关活动。

原标题:时尚深圳展昨圆满收官

近6万人次专业观众参与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0年07月0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7月6日,为期3天的2020时尚深圳展圆满收官,静态展、时尚发布、论坛等近百场时尚活动场场爆满,共计有近6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参与相关活动。作为疫后首个时尚产业专业商贸展览,从专业观众的调查问卷来看,企业市场复苏信心明显,探索新模式的速度加快,以平台链接价值的产业优势渐趋显现。

疫情之下,行业需要标杆给出指引和方向,推进创新,提振行业信心。金冕奖在时尚深圳展举办20周年之际隆重颁布。经评审,罗拉密码-罗拉LOORA荣获2020时尚深圳展金冕奖,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荣获赣深产业合作发展推动大奖,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获产业影响力奖,蝶讯网获商业影响力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