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人选开始公示,深圳卢涛上榜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人选开始公示,深圳卢涛上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6日至10日,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人选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上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大家的评议。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医院副院长卢涛榜上有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6日讯(读特记者 刘良龙)在今年广东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开展的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中,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优中选优,学习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10名“广东最美退役军人”人选。7月6日至10日,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人选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上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大家的评议。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医院副院长卢涛榜上有名。

今年49岁的卢涛系中共党员,1994年7月入伍,2018年12月退役。曾参与抗击“非典”,汶川地震救灾医疗后勤保障,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场馆医疗保障等任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担任深圳边检总站医疗队队长、广东省支援荆州第六批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连续奋战30天,救治新冠肺炎患者144人,实现“医疗运行零差错、治愈出院零返回、医务人员零感染”目标。他曾3次荣立三等功,被聘为“国家移民管理局健康服务专家”。

卢涛,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12月生,1994年7月入伍,2018年12月退役,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医院副院长。曾参与抗击“非典”,汶川地震救灾医疗后勤保障,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场馆医疗保障等任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担任深圳边检总站医疗队队长、广东省支援荆州第六批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连续奋战30天,救治新冠肺炎患者144人,实现“医疗运行零差错、治愈出院零返回、医务人员零感染”目标。曾3次荣立三等功,被聘为“国家移民管理局健康服务专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