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高考期间公交出租途经考场禁止鸣笛,部分公交线临时调整!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考期间公交出租途经考场禁止鸣笛,部分公交线临时调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交通部门加强公交线路管理,加强司乘人员培训,确保途经考场线路的司乘人员熟悉考场周边道路情况,为沿途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6日讯(读特记者 徐兴东)记者从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获悉,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交通部门加强公交线路管理,加强司乘人员培训,确保途经考场线路的司乘人员熟悉考场周边道路情况,为沿途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据介绍,交警部门将在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交通部门也将调整部分公交线路的行驶路线。

新安中学(高中部)

M235线双向调整为罗田路、兴业路、裕安一路、金科路行驶,取消“新安中学高中部”1对公交停靠站。

M379线双向调整为金科路、罗田路、兴业路、裕安一路、金科路行驶,取消“新安中学高中部”1对公交停靠站。

B828线双向调整为罗田路、兴业路、裕安一路、金科路行驶,取消“新安中学高中部北、新安中学高中部”2对公交停靠站。

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

M350线双向取消行驶学子路,取消“宝安第一外语学院、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宝安教育城”3对公交停靠站。

B827线双向取消行驶学子路,取消“宝安第一外语学院、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宝安教育城”3对公交停靠站。

西乡中学

B827线往宝安教育城方向调整为银田路、宝源路行驶,取消“恒生医院、西乡中学”2个单边公交停靠站。

B888线双向调整为宝源路、金海路行驶,取消“恒生医院、西乡中学”2对公交停靠站。

松岗中学

M512线双向调整为东方大道、区间路、松裕路、田园路、东方大道行驶,取消“松岗中学”1对公交停靠站。

655线双向调整为东方大道、区间路、松裕路、田园路行驶,取消“松岗中学、纯水一号科技公司”2对公交停靠站。

M552线双向调整为东方大道、区间路、松裕路、田园路、东方大道行驶,取消“松岗中学”1对公交停靠站。

B980线双向调整为东方大道、区间路、松裕路、田园路行驶,取消“松岗中学、纯水一号科技公司”2对公交停靠站。

宝安第一外语学校

B767线双向取消行驶学府路,取消“宝安第一外语学校、东方英文书院”2对公交停靠站

公交车、出租车辆途经考区时,禁止鸣笛并降低车辆噪音,对于靠近考点的公交场站也将加强管理,确保考试期间降低噪音。交通部门还会安排专人,在交通管制区的公交站点,进行乘客疏导、导乘和解释工作,管制结束后公交车将立即按原行驶路线和停靠站点运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