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落细落实各项举措!大鹏新区主要领导率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落细落实各项举措!大鹏新区主要领导率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

分享

7月6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广阳,率队检查位于大鹏中心区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新区主要领导率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7月6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广阳,率队检查位于大鹏中心区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

在听取项目施工方的现场介绍后,杨军表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安全管理职责,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充分做好进场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特别要做好高温下的安全生产各项保障,严防作业人员中暑。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坚持把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重视安全生产规范,规范安全流程、强化安全操作,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精准精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新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08-13人才住房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交付

人才住房建设备受广大市民关注,也是关系到城市竞争力的大事。大鹏新区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是大鹏新区最大的人才住房项目,该项目已进入基坑土石方施工阶段,将建3050套人才住房,并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文体、商业等设施。该项目预计于2022年建成交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