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暑期玩个够!博物馆+科学馆+乐园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在这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暑期玩个够!博物馆+科学馆+乐园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在这里

分享

暑假将至,去哪玩、玩什么?不妨到龙岗南湾这个集博物馆、科学馆、乐园于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来看看。

大梦探索博物馆乐园坐落龙岗区南湾街道的平朗路万国城。

科学乐园。

这是个集博物馆、科学馆、乐园于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智航)暑假将至,去哪玩、玩什么?不妨到龙岗南湾这个集博物馆、科学馆、乐园于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来看看。这里有八个风格迥异的主题展馆,积木王朝、恐龙研究所、火车博览馆等任你玩,可谓暑期亲子活动的首选。

据介绍,大梦探索博物馆乐园坐落龙岗区南湾街道的平朗路万国城,花费亿元打造,总面积30000平方米,有八个风格迥异的主题展馆,包括积木王朝、恐龙研究所、火车博览馆、飞车世界馆、科学乐园、大梦音乐厅、粉红梦想馆和机甲童梦馆。

粉红梦想馆

这个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将博物馆、科技馆、游乐园融合一体,“三馆合一”,寓教于乐,VR/AR/AI互动教学贯穿整个展区,生动有趣,给亲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乐园结合“生物教室”“多功能教室”“科学实验室”和“DIY转印教室”等游戏手作课堂,让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中尽兴地尝试、创作,发挥他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

此外,暑假期间,市民还可以参加资深教育团队打造的“大梦探索科技馆夏令营”活动,针对孩子的发展需求进行多样化主题定制,带领孩子在游玩中和动手操作中提高思维发散和观察注意力,并帮助孩子得到全方位锻炼发展。

园内。

内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