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科普安全用盐 —— 深圳盐业在水头沙社区开展科学用盐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科普安全用盐 —— 深圳盐业在水头沙社区开展科学用盐宣传活动

分享

为倡导深圳市民品质用盐,健康生活,7月4日,由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科学用盐”进社区宣普活动在大鹏新区水头沙社区开展,志愿者、宣普工作人员、媒体代表、社区群众等数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营波)为倡导深圳市民品质用盐,健康生活,7月4日,由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科学用盐”进社区宣普活动在大鹏新区水头沙社区开展,志愿者、宣普工作人员、媒体代表、社区群众等数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食盐作为日常烹饪中最常用的调味料,对于调节人体机能非常重要,是保障身体健康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只有科学使用,才能为市民带来健康。一直以来,深圳盐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企业,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更是高度注重社会效益,积极引导市民健康吃盐,科学用盐。

活动现场,食盐安全宣传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食盐安全宣传单张、推广安全用盐科普问答小程序等方式,对群众所关心的食盐消费安全、如何科学用盐等知识,结合小程序答题过程,进行宣传讲解。

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踊跃,水头沙社区居民约数百人先后围聚在宣传台前,对答题过程中的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咨询,食盐安全宣传员耐心地一一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地普及了安全用盐知识,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科学用盐意识及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整个进社区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气氛活跃,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