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同心社区开展“温情关爱党员群众暖人心”红色七月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心社区开展“温情关爱党员群众暖人心”红色七月活动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黄燕燕)七月初,在同心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党群服务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各支部驻挂党员联合社区工作站开展“温情关爱暖人心”红七月活动,组织社区党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困弱群众,在第99个建党节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在走访慰问中,一位党龄近50岁的老党员,回忆起入党后在社区奋斗史,感慨万千。他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社区的改变,社区从原来的贫困落后,到如今的普遍小康,看到这巨大的变化,觉得一切奋斗都值了。听了老党员的奋斗故事,年轻党员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定位,努力再为社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老党员邱伯家里,社区党员和老人促膝交谈,邱伯说:“感谢党组织从来没有忘记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现在国家发展经济好了,也常常教育子孙要多学习中国优良传统,知道感恩”。大家认真倾听邱伯畅谈现在的幸福生活时,老党员依然饱含激情。

每到一处,社区党员工作者都认真听取基层老党员、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和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功效,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党和组织反映,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基层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红色七月活动,旨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入党初心,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服务能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