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暑运来了!7月6日至8月1日 深圳乘高铁可直达成都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暑运来了!7月6日至8月1日 深圳乘高铁可直达成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2020年7月6日至8月1日期间,深圳北开行了前往成都东的高铁列车。

原标题:7月6日至8月1日

深圳乘高铁可直达成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通讯员 张茜茜)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2020年7月6日至8月1日期间,深圳北开行了前往成都东的高铁列车。

深圳北至成都东G4512次列车上午10时28分从深圳北站发车,沿途经停虎门、广州南、肇庆东、怀集、桂林西、贵阳东、宜宾西、乐山,当天18时56分抵达成都东站,列车全程运行时间8小时28分钟。

记者了解到,以往乘坐高铁由深圳去成都需要在广州南转车,如今无需换乘就可直达成都,大大节省了出行时间。暑运期间,深圳北至成都东高铁列车的开行,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

12306官网信息显示,深圳北至成都东列车二等座票价672.5元,一等座1057.5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