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东出台2020年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项目计划 深圳三院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入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出台2020年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项目计划 深圳三院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入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5日,记者从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该委同各地、各部门针对本次疫情防控暴露出来的短板问题,日前编制了广东省2020年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项目计划。深圳共有1个新建项目和4个续建项目入选。

原标题:广东出台2020年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项目计划

深圳三院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入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7月5日,记者从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该委同各地、各部门针对本次疫情防控暴露出来的短板问题,日前编制了广东省2020年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项目计划。深圳共有1个新建项目和4个续建项目入选。

在医疗卫生领域补短板项目的续建项目中,深圳有2个项目,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二期)和深圳市急救血液信息三中心公共卫生服务综合楼。

在城乡环境治理领域补短板项目的垃圾处理项目中,深圳有1个续建项目,即深圳市宝安环境治理技术应用示范基地。

在城乡环境治理领域补短板项目的污水处理项目中,深圳有1个新开工项目,即深圳市福永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1个续建项目,即深圳市固戍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