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第二十届时尚深圳展开幕大秀现场。

昨日,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坚持表达“求新求变、逆势前行”的时尚态度,全力为深圳及全国时尚产业打造一体化全产业链的商贸服务及交流平台,推动时尚产业在疫情后快速复苏发展,构建时尚产业全新格局。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赣州市副市长李新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昨日上午9时30分,深圳影儿时尚集团联手十位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以“独立精神”为主题,上演开幕大秀。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会长、市服装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沈永芳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因为疫情,服装终端销售受到影响,深圳及全国时尚产业都发生巨变。时尚深圳展作为疫情发生后首个时尚专业展会,不仅为行业和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快速占领市场、整合供应链、捕获最新商机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商贸平台,也为深圳时尚产业发展提供交流、探索与合作契机。此次展会将依托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平台等科技手段,通过“展、秀、会、商、奖”一体联动实现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行业商贸交流和时尚消费,推动产业复苏与兴旺。

此次展会包括六大展区,其中,致美风尚展区充分展现品牌概念及产品系列,诠释中国时尚设计的中坚力量;设计态度展区汇集艺术创意与商业触觉兼备的原创设计师产品系列,展示设计、面料、工艺、廓形等方面风格鲜明的原创设计师作品,精准对接线上线下渠道买手及贴牌订单;全·饰界展区严选优质生活方式类品牌,从眼镜、箱包、鞋履、配饰到家居产品等,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为优质生活美学作清晰的演绎与诠释。另有产业配套展区,展示包含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运营等产业价值链上各环节的上下游服务商,为服装产业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务体系及高效解决方案和最新流行色趋势。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联合众多时尚生活品牌,打造环保跨界、新潮有趣的社交场景,业界精英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交流、洽谈合作。

时尚深圳展今年全新升级,由一年一季改为一年两季。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将于10月28-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总展览面积及参与品牌数量将再创新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