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航暑期新开多条热门航线 计划恢复广深地区的运力投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航暑期新开多条热门航线 计划恢复广深地区的运力投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七八月期间,民航进入传统暑运旺季,深航新开泉州-常州、泉州-扬州、泉州-桂林等多条热门旅游航线,同时在多条航线推出优惠机票,便捷旅客暑期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李瑞敦)七八月期间,民航进入传统暑运旺季,深航新开泉州-常州、泉州-扬州、泉州-桂林等多条热门旅游航线,同时在多条航线推出优惠机票,便捷旅客暑期出行。

据悉,随着各行业复产复工的推进,国内航空客运市场持续回暖,深航多数重点城市航班量增长明显。截至6月底,深航国内航线日均航班量,已稳定在550多班,恢复至疫情前的七成多。

除了新开泉州相关航线外,深航还将于7月16日恢复南通-万州、南通-沈阳、南通-三亚等航线,计划恢复广深地区的运力投入,畅通粤港澳大湾区往返内地的空中运输通道,助力双区航空枢纽建设,方便粤港澳大湾区周边旅客暑期出行。

暑运期间,深航将持续优化“一旅阳光”“一路箱随”等服务品牌,满足无陪儿童、无陪老人、轮椅旅客、听障视障旅客等特殊旅客出行中的特殊需求,将继续完善“深航易行”产品体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