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盗窃未遂也逃不脱法网,南山警方侦破一起工地盗窃案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盗窃未遂也逃不脱法网,南山警方侦破一起工地盗窃案

分享

南山警方侦破一起工地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两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龙威 方奕菁)偷工地建筑器材未得逞,嫌疑人自认为没有动手实施盗窃行为就可以置身事外,最终还是难逃法律制裁。近日,南山警方侦破一起工地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两名。

6月16日14时许,南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工地发现两名男子偷拿3根龙门吊的滑线架,其中一名男子被当场抓获。南山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原来,两名陌生男子企图将工地的滑线架装上三轮车偷走。被工人当场发现后,一名男子在逃跑的过程中被抓获,另一名男子骑着三轮车逃走了。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审讯,盗窃嫌疑人李某勋(男,43岁)对其盗窃工地建筑器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盗窃同伙“阿兵”的相关情况,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经过多日研判,逐步查明了嫌疑人“阿兵”的真实身份。

7月1日17时许,民警在南山区前海交易广场附近将嫌疑人周某红(男,43岁)抓获。审讯的过程中,嫌疑人周某红一直狡辩自己没有动手偷拿工地的滑线架,但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他还是逃脱不了法律制裁。目前,盗窃嫌疑人李某勋、周某红均已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