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 龙珠社区举行主题沙画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 龙珠社区举行主题沙画活动

分享

2020年7月3日下午,桃源街道龙珠社区党委组织举办了一场以“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主题沙画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改革开放赋予了深圳生命,也锻造了深圳灵魂。2020年7月3日下午,桃源街道龙珠社区党委组织举办了一场以“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主题沙画活动,该活动系“忆初心·记党恩”—龙珠社区红色文化传承与营造民生微实事项目系列活动。活动位于龙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社区多名党员群众参加。

活动中,老师与大家交流改革40周年深圳翻天覆地的变迁以及社区家园的点滴变化,在场的党员群众们兴奋地参与话题讨论。随后,在沙画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了主题沙画制作。老师手把手教学,有条不紊地教大家如何施展“魔法”,唤发手头上这些色彩明丽的散沙的神奇魅力。

只见大家在老师的悉心引导下,先是在雪白的不干胶摸版上画上“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主题图案,接着用小刀沿着图案刻出轮廓,再用牙签轻轻揭起,将各色的沙子倒入其中......一番操作下来,一幅幅主题鲜明,轻快明丽的沙画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为大家带来梦幻般的感觉和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龙珠社区此次组织“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主题沙画活动,旨在阐明大家对于改革开放的感恩情怀,铭记改革开放是深圳崛起的源头和动力的同时,培养社区党群的协作能力与团队意识,发扬党员的先锋作用及主人翁精神,吸引大家更多地参与到社区建设之中,共建新时代美好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