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3 16: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原标题: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向广大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 赵新明 方慕冰 罗立兰 张燕 刘启达 周元春)“七一”党的生日前后,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领导郑轲、杨洪、田夫、张子兴、刘庆生、余新国、武启龙、程步一、杜玲等,分别率队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郑轲来到坪山区先后走访慰问扶贫一线干部黄海漩、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郑旭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一线吃劲岗位,冲锋陷阵、攻坚克难,施展才干、磨炼成长,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郑轲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干部,做好工作、生活、安全等各方面保障,让干部心无旁骛投入到工作中去。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先后来到福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残友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范苏云和生活困难党员徐守武。杨洪勉励一线医务人员,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月30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慰问了抗疫一线医护党员、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院感科副主任检验师蔡叶琴和困难党员、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阳伟光,田夫感谢一线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社区防控、复工复产等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叮嘱党组织要对困难党员家庭多些关爱,帮助困难党员渡过难关。

7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子兴来到福田区益田村和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先后慰问了老党员孟昭惠和张卫星,听他们拉家常,讲过去的事。张子兴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帮助年轻党员同志成长进步,共同努力把深圳建设得更好。

6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到南山区慰问了80后抗疫一线基层党员代表陈慧敏和88岁老党员模范代表蔡来,对奋战在国门一线的海关关员和为深圳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感谢。刘庆生还叮嘱区、街道、社区负责人要给予基层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6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盐田公安分局抗疫一线公安民警袁伟、老先进老模范郭仁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为深圳发展贡献力量。

6月29日,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慰问龙华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抗疫勇士”武登峰和民治街道梅花山庄退休老干部吉增祥,武启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7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到大鹏新区慰问了抗疫一线群众代表、葵涌办事处后勤服务中心十级专业技术岗职员易晓艳和困难党员、大鹏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级警员刘柏松,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党员及其家庭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6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慰问了抗疫一线党员群众代表、宝安区中医院肺病科副主任医师谢嘉嘉和因公殉职党员潘家辉的家属陈倩欣。杜玲勉励谢嘉嘉在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并叮嘱街道、社区、股份公司要关心照顾好潘家辉家属,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市领导艾学峰、黄敏、聂新平也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