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园岭街道开展禁毒暨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园岭街道开展禁毒暨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分享

7月2日下午,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通心岭派出所、园东社区工作站联合在红岭中学举办“全民参与健康人生”禁毒暨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方梓恒)校园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提高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与反恐知识,7月2日下午,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通心岭派出所、园东社区工作站联合在红岭中学举办“全民参与健康人生”禁毒暨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园岭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吸毒的危害、毒品的种类、外观及防范毒品的方法,然后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正确识别涉恐可疑情况、有效应对突发案事件等公民反恐防暴的基本常识,提升广大师生知恐识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

现场派发宣传资料、文具袋、扇子、尺子套装、书皮、禁毒帽等宣传小礼品300余份及宣传折页500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全民参与健康人生”宣传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积极参与此类宣传活动,共建平安校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