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天开始,深圳又多一种出租车!预约方式看这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天开始,深圳又多一种出租车!预约方式看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深圳将在全国率先投入营运服务100辆纯电动无障碍出租车,由深圳市深港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深圳市运发出租小汽车有限公司各运营50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首批投放20辆,后续将尽快陆续完成全部车辆的投放运营。

本次首批投放20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 今天开始,深圳又多一种出租车——无障碍出租车。7月2日,深圳首批纯电动无障碍出租车正式落地运营。据悉,深圳将在全国率先投入营运服务100辆纯电动无障碍出租车,由深圳市深港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深圳市运发出租小汽车有限公司各运营50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首批投放20辆,后续将尽快陆续完成全部车辆的投放运营。

无障碍出租车服务对象及收费标准

无障碍出租车的优先服务对象是深圳市的残障人士、老年人、孕妇、病患者等行动不便、需借助轮椅出行的特殊人群。在满足特殊人群出行预约服务的情况下,可作为普通出租车为市民提供服务,收费标准与深圳市其他巡游出租车一致。

无障碍出租车到底有多不一样?

无障碍出租车外观。

折叠式轮椅坡踏板。

据悉,深圳无障碍出租车选用比亚迪M3改装纯电动车型,新车续航里程360km,电池续航里程最低保障标准为250km,结合无障碍服务需求,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残联协调厂商对照国际标准匠心打磨上下车辅助电动踏板、折叠式轮椅坡板、轮椅固定装置、轮椅扶手、轮椅防滑控制开关、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等无障碍附属设施,充分考虑残障人士的用户体验,保障乘车便捷、安全。

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

2、公众号预约

01

关注电召中心的微信公众号

“深圳残疾人服务号”

并绑定个人的残疾人证号

02

在“服务预约”选项

点击“无障碍出行”图标进入预约界面

填写相关预约信息进行预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