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兰园社区举行“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知识竞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兰园社区举行“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知识竞赛

分享

6月30日晚,兰园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社区近30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于婧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提振广大党员攻坚克难精气神,通过竞赛答题活动,在各党支部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6月30日晚,兰园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社区近30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现场多媒体互动知识竞赛的形式,让社区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党的纪律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党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着重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风廉政知识等核心内容,不断提高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各党支部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竞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分别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组成,当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纷纷按动手中的抢答器,认真作答,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和三等奖一组,其中先进物业党支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竞赛的冠军。

通过竞赛答题活动,让社区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收获了荣誉也收获了精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切实做到党的知识学深学细不动摇,实践实效不放松,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有效检验了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