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孩子走失急坏家长 罗湖交警助其“团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孩子走失急坏家长 罗湖交警助其“团聚”

分享

6月28日,罗湖交警在执勤时遇群众求助,正在寻找走失的儿子。当日夜间,交警成功的帮助市民找到走失的儿子,家人团聚。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李晓萍)6月28日,罗湖交警在执勤时遇群众求助,正在寻找走失的儿子。当日夜间,交警成功的帮助市民找到走失的儿子,家人团聚。

6月28日19时15分,罗湖交警郑浩帆在黄贝街道执勤时,遇路人求助,该名市民称正在寻找走失的儿子,描述走失人员的外貌特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郑浩帆将此事记在心中,在执勤、巡逻的过程中都加以关注与留意。

当晚,郑浩帆在沿河路上发现一名目光呆滞,流浪在街头的男子。郑浩帆立即联想到该男子的衣着与求助者描述的十分相似,立即上前询问该名男子情况。但该男子精神方面有异不能确定身份,郑浩帆迅速联系求助者,并得到求助者的确认,该男子确为她走失的儿子。

据了解,该走失男子家住在龙岗布吉,精神方面有些异常,在此之前曾有过出走经历。本次出走,家人在疫情期间一直苦苦寻找数月无果。看到一家人团聚后,交警默默地离开,继续执勤,“服务市民、守护平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