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丝丝清凉暖人心 横岗街道夏日送清凉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丝丝清凉暖人心 横岗街道夏日送清凉

分享

7月1日,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苏之程,总工会副主席陆治武一行率先拉开了横岗街道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横岗街道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姝颖 彭东伊)进入夏季高温季节,当人们纷纷以各种防暑降温方式躲避太阳和高温之时,环卫工人们依旧头顶烈日,毅然坚守在大街小巷,用汗水守护着街道辖区的干净整洁。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根据深圳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20年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日,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苏之程,总工会副主席陆治武一行率先拉开了横岗街道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当天下午,在横岗文体广场,苏之程给20多位正在现场附近作业的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夏日降暑饮料,亲自将凉茶送到工人们手中,向酷暑中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和慰问,并细心叮嘱广大环卫工人做好防晒防中暑措施,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好城市清洁工作。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苏之程为环卫工送上凉茶。

据悉,近日,横岗街道工会慰问组陆续进企业、上街头,送上丝丝清凉。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们深入交流,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及生活,并叮嘱他们要注重安全生产,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还关切地将凉茶送到职工手中。此次慰问活动为横岗街道24个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送出768箱清凉饮品。

"送清凉"活动是横岗街道总工会组织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常规项目",也是致力打造的服务职工"贴心品牌",通过这个活动把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怀真正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极大的鼓舞了辖区企业奋勇拼搏的士气,也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清凉”,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辖区企业纷纷表示,将不负街道和总工会期望,上下一心努力工作,为横岗街道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提升经济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