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新区携手13家企业 ​赴巴马开展专场招聘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携手13家企业 ​赴巴马开展专场招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30日、7月1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连同新区13家重点用工企业,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残疾人联合会在巴马举办了两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共录用88人,拟于7月5日前往大鹏新区上岗就业。

原标题:大鹏新区携手13家企业

赴巴马开展 专场招聘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张妍 通讯员 何绍刚)6月30日、7月1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连同新区13家重点用工企业,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残疾人联合会在巴马举办了两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共录用88人,拟于7月5日前往大鹏新区上岗就业。

据了解,这两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都设在异地搬迁安置点,分别是巴马县城的六能小区与凤凰乡新村,重点促进巴马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通过就业增收实现脱贫。

两地相关部门提前准备,根据巴马贫困劳动力特点和新区产业发展导向,组织13家用人单位“送工”到家门口,包括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斯比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涵盖装备制造、海洋产业、健康、化工、生物、制药、新材料等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790余个,涉及41个工种。两场招聘会吸引了近1450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5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