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群文理论作品评选 龙岗16篇作品获奖在全市名列前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群文理论作品评选 龙岗16篇作品获奖在全市名列前茅

分享

6月30日,2020年深圳市群文理论作品评选颁奖暨论文写作专题讲座举行。龙岗文化馆共有16篇作品获奖,获奖数量在全市各区中名列前茅。

龙岗区获奖者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绍花)6月30日,由深圳市文化馆联盟组织的2020年深圳市群文理论作品评选颁奖暨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在深圳市文化馆举行。记者获悉,此次评选中,龙岗文化馆共有16篇作品获奖,获奖数量在全市各区中名列前茅。

据悉,2020年深圳市群文理论作品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13日正式启动,深圳市文化馆联盟组委会共收集了80篇群文理论作品,并组织专家评审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评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40篇,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

龙岗区文化馆积极参与,认真组织深入发动,全区共有44篇群众文化论文参评,其中16篇作品获奖,分别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获奖数量在全市各区中名列前茅,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参评的群文理论作品内容涵盖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打造、老年文化、社区文化、文艺精品创作、文旅融合、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文艺团体建设等,选题跟百姓文化生活密切相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