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直播预告|夜探人民南 “夜经济”正复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播预告|夜探人民南 “夜经济”正复苏

分享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全国各地经济逐步复苏。7月份的深圳街头热力四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创新之城”深圳的夜经济开始亮起来。7月2日晚,深圳新闻网联合罗湖+APP推出“夜探人民南”主题直播,探访人民南路夜市,展现复苏的人民南“夜经济”。

深圳新闻网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彭桂红 见习记者 林奕冰)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全国各地经济逐步复苏。7月份的深圳街头热力四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创新之城”深圳的夜经济开始亮起来。7月2日晚,深圳新闻网联合罗湖+APP推出“夜探人民南”主题直播,探访人民南路夜市,展现复苏的人民南“夜经济”。

随着疫情形势向好,“夜经济”正悄然复苏,城市烟火气在迅速回升。一天的酷热散去后,夜晚来临之际,华灯之下,深圳市民脚步匆匆,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深圳的每一条街道,深圳夜间消费市场正重拾信心,罗湖区人民南路也不例外。

人民南是深圳最早的商圈,人民南的发展轨迹就是“深圳速度”的见证。位于人民南路的国贸大厦,曾经以“三天一层楼”创造闻名全球“深圳速度”。人民南商圈是深圳开发最早、开发程度最高的商圈。有人称,人民南是深圳最有“味道”的地方。人民南商圈作为罗湖区“金三角”商圈之一,以人民南路为轴心,向周边辐射形成诸多商业项目,综合整体配套、地标商业、消费水平等方面的实力。最初被定位为高档消费购物区,拥有国贸、西武百货、友谊城百货、天安国际商场和钻石广场等高档商场,文艺、时尚、美食琳琅满目,承载着罗湖区主流人群的生活与港企贸易的建设,是罗湖人夜食夜购的圣地。

本次直播主要围绕夜食和夜购两大维度,聚焦人民南商圈,沿着国贸商业大厦——国贸天虹——金光华广场——佳宁娜广场路线,深圳新闻网记者将带网友们一齐去感受热闹的“人民南商圈”,沉浸式地体验人民南路重新开启的“夜生活”。

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一起来走进人民南商圈,感受夜色罗湖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