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民动员 扫除毒害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珠光社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民动员 扫除毒害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珠光社区

分享

2020年6月29日下午,桃源街道珠光社区工作站联合珠光警务室在花半里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谭舒晖)为进一步加强居民抵制毒品和毒品危害意识的能力,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居民“防毒”、“识毒”和“拒毒”的意识。2020年6月29日下午,桃源街道珠光社区工作站联合珠光警务室在花半里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挂图、发放禁毒手册、模拟仿毒品展示等形式,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知识及各个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对不同年龄段的居民现场工作人员也采取了不同的方式传授,对老人家的宣传也是给予了简单易懂的方式。针对“识毒”、“防毒”和“拒毒”等知识,工作站人员在现场也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知识咨询台,让居民更加清楚深刻了解以及认识毒品的种类、防毒意识和毒品的危害等。同时工作人员也告诫广大居民交友谨慎,不出入非法场所。

为了响应全国禁毒月的宣传,工作站人员们加强对居民传授毒品危害和防范意识。辖区民警也鼓励更多的戒毒人员更多的能加入到社区戒毒行列里面来,让戒毒人员戒毒成功,毒瘾康复努力适应社会,早日找到适合的工作,为无毒社会的目标更进一步,也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居民们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对毒品知识上的误区。此次宣传参与人数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60多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