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延时宝安 | 从日出到日落 给你送来一片“宝安蓝”

条评论立即评论

延时宝安 | 从日出到日落 给你送来一片“宝安蓝”

分享

你知道从日出到日落,宝安的天空是什么样的吗?本网推出《从清晨到日暮 有一片“宝安蓝”为你徐徐展开》延时视频,带你领略宝安蓝的美景。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你知道从日出到日落,宝安的天空是什么样的吗?本网推出《从清晨到日暮,有一片“宝安蓝”为你徐徐展开》延时视频,带你领略宝安蓝的美景。

凌晨5点的宝安,一切还未苏醒。从灵芝公园看过去,深蓝夜空的东边渐渐亮起一丝金光,天光晕染、过渡、推开,逐步铺满天空,越来越明的亮,渐变渐浅的蓝,新的一天开始了。  

上午11点,临近中午,宝安中心区热浪渐高,但有风徐来,减轻了些许燥热。澄澈的蓝天与高楼相接,丝丝浮云如絮轻轻舞,团团白云从高耸的建筑上空掠过。  

下午5点,双界河11号桥连接宝安与前海,河水清凌凌地从桥下流过。低头看,桥下碧水清波;抬头望,蓝天如洗,流云如水。  

下午6点半,黄昏来临的时候,走到前海湾畔,晚风送爽,红霞如火,映红了蓝天。霞光里,浮云流转,海面起伏荡漾。夕阳的余韵在前海湾上,映染出一幅美妙的光影图卷。  

同一时刻的107国道上,暮色四合。路灯一盏盏亮起,建筑泛起点点光亮,路上车行如织,演绎出流光溢彩,西方的金色光芒不再耀眼,彩霞遍布半个天空。天空一点点沉淀下来,靛蓝的宝安夜空完成换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