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水务局干部齐“充电”学安全生产知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水务局干部齐“充电”学安全生产知识

分享

6月29日下午,南山区水务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暨干部轮训会议,专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陈梓锟)6月29日下午,南山区水务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暨干部轮训会议,专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专题学习视频和安全生产典型事故安全警示片,并由专家讲解《深圳市安全生产监督条例》,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理论丰富的安全生产课。

区水务局负责人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快梳理南山区水务领域涉高危生产经营单位基本情况,组织专题会议进行专项风险管控工作研究部署,抓住重点、常抓不懈,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和风险防范措施。

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南山区水务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已近尾声,期间区水务局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进行网络课堂培训和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等形式,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此外,同步启动的“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该活动围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网上安全生产万里行”等活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