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做好节能“小事”为地球减负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做好节能“小事”为地球减负

分享

6月30日下午,一群罗湖居民在IBC深圳市水贝珠宝总部大厦玩得不亦乐乎,在玩互动小游戏的过程中,增加了居民对节能减排的认识,节能环保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做好生活中的节能“小事”,也是在为地球减负。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节约能源、低碳生活,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今年节能宣传周期间,罗湖也将开展一系列活动。节能知识问答、踩单车发电、滴水不漏......6月30日下午,一群罗湖居民在IBC深圳市水贝珠宝总部大厦玩得不亦乐乎,在玩互动小游戏的过程中,增加了居民对节能减排的认识,节能环保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做好生活中的节能“小事”,也是在为地球减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