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经典与创意相结合 松柏社区开展红色主题生日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经典与创意相结合 松柏社区开展红色主题生日会

分享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嘹亮的红歌拉开了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第二季度长者红色主题生日会的序幕。

松柏社区开展红色主题生日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晓娜 杨思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嘹亮的红歌拉开了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第二季度长者红色主题生日会的序幕。6月29日下午,在第99个“七一”建党节前夕,松柏社区以最有范的方式诠释“‘耆’心齐向党,退休不褪色”。

党员志愿者为社区长者精心准备生日祝福视频

生日会将经典与创意相结合,包括“唱支歌儿给党听、党员同志送祝福、我们与党共庆生口令抽奖、党心照我心”4个环节,并且社区工作人员也将生日祝福视频分享至在松柏老年微信群,让线上线下老人共乐共融。

党员志愿者和社工精心准备的生日祝福视频,让线上、线下的长者们倍感关爱。在抽取生日礼品环节,老党员们体验到了时代的潮流,利用互联网的方式输入“我们与党共庆生”口令随机抽取生日礼品,既惊喜又新奇。来到“党心照我心”环节,他们分别用豆子拼成党徽、99、7·1等内容,为党祝福,以此来表达对党的敬爱之心。

“党心照我心”,用豆子拼成党徽等内容,表达对党的敬爱之心。

长者们都觉得松柏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此次“红色长者生日会”非常有意义。接下来,松柏社区还将在建设“敬老孝老社区”相关工作上精雕细琢,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更多满足民生需求的活动,让辖区内长者真正体验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